澳大利亚将进一步促进区块链产业 追加10万澳元投资

FX1682019年03月19日09:06分类:区块链

周一(3月18日),Finance Magnates报道称,为了促进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澳大利亚公布了一项区块链策略和辅以10万澳元联邦基金的路线图。

两位澳大利亚部长在3月18日联合向媒体发布的这一消息,称澳大利亚正计划成为新兴区块链产业的全球领袖,将集中于包括“监管、技能和能力建设、创新、投资和国际竞争及合作”在内的一系列政策。

“国家策略令我们开始探索政府和行业如何促进区块链的开发及应用。”澳大利亚工业科学技术部长Karen Andrews说道,“我们将与行业和学术界的区块链和科技专家密切合作来发展这一策略,也会与CSIRO’s Data61合作,以求达到他们区块链未来前景报告中的所得。”

部长还进一步描述了他的部门将用10万澳元开展澳大利亚区块链项目的细节。

澳大利亚在2018-19年已经投资了70万澳元于数字转换机构,调查在政府支付中使用区块链的益处;并投资了35万澳元用于国际区块链标准的研发。

“重要的是,澳大利亚和我们的科技公司在这个世界发展最快的科技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Simon Birmingham表示。

“我们接下来的任务是将澳大利亚区块链公司和新创企业与投资者和消费者连接起来,令他们的业务得以全球化扩张。同时引领全球区块链的展会,并为澳大利亚科技公司在世界舞台展示他们的产品创造重大机遇。”

同时,澳大利亚金融机构也正在欢迎区块链技术。上个月Finance Magnates报道称澳大利亚的金融情报机构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开始测试自动化基金交易指令的区块链技术。

去年7月份,澳大利亚政府和IBM签署了一份五年期、10亿澳元的协议,将提升联邦部门使用区块链及其他新技术的数据安全和自动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