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斌:做好数字化助手 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2日16:28分类:普惠金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3月22日,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在2019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大会发言表示,希望一如既往地开放安全能力、定位能力、支付能力、云端能力,做好数字化的助手,助力普惠金融的发展。

腾讯马斌

马斌表示,普惠金融和金融服务创新的核心其实就是金融安全大数据的能力。科技金融创新和普惠监管的能力促进整个监管升级,才能真正控制好风险。互联网其实就是打通设备流、信息流、资金流和人流四个流动性,在重点的场景得以展现。

他说,期待能够共建大数据金融安全的平台,任何一家企业不可能独善其身。腾讯希望一如既往地开放安全能力、定位能力、支付能力、云端能力,做好数字化的助手,助力普惠金融的发展。

2019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大会由中国通信学会、金融科技创新联盟、中国金融信息网联合主办。(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