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ZIBS与英国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0日16:37分类: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5月10日电(姜楠) 近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浙大ZIBS)、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浙大AIF)与英国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Central Banking Publications)共同签署联合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在联合研究、出版发行、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浙大ZIBS、浙大AIF院长贲圣林,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主编Christopher Jeffery,以及浙大ZIBS总裁班(英国模块)学员一行4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发行人Nick Carver主持了签约仪式。

ZIBS

浙大ZIBS院长贲圣林、浙大AIF副院长李有星和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商业部主任John Cook分别代表三方机构共同签署了联合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所属集团Infopro Digital研究部(Insight Group)负责人David Pagliaro表示,浙大ZIBS和浙大AIF拥有专业的学术研究能力,具备人才培养的良好环境,集团对此次签约高度重视,并期待与浙大ZIBS、浙大AIF深入合作。

贲圣林则表示,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是全球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出版公司之一,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标志着浙大ZIBS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入和海外影响力的深层次拓展。希望签约各方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在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贲圣林还与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中国工作组负责人、金融科技咨询委员会主席Adam Csabay,英格兰银行小微企业数据研究代表Nick Vaughan和金融网络分析集团(Financial Network Analytics,FNA)总裁Phillip Straley共同就金融科技发展的突出影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监管与责任以及全球跨领域合作等关键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ZIBS2

1989年成立的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是一家从事中央银行、金融监管、支付系统、公共债务管理和国际金融报道的全球性金融出版公司。2014年以来,英国中央银行业务出版社每年评出一名终身成就奖得主。包括前美联储主席保罗·沃克尔在内的6名中央银行家曾获奖。其中,原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于2019年2月12日成为全球第六位该奖项得主。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也是浙大ZIBS总裁班(英国模块)的一站。浙大ZIBS以建设成为全球领先、面向未来,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全球化、智能化的新经济时代的新型商学院为目的,首期浙大ZIBS总裁班(长三角模块)于今年1月推出,英国模块与剑桥大学合作推出、美国模块将于2019年6月与沃顿商学院合作推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