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就数字货币计划进行谈判

TechWeb2019年06月03日16:21分类:数字货币

6月3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Facebook正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就其推出数字货币的计划进行谈判。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CFTC主席克里斯托弗·吉安卡洛(Christopher Giancarlo)的话报道称,该监管机构正与Facebook进行初步谈判,以了解该公司的数字货币计划是否属于CFTC的监管范围。

上月底,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Facebook将于2020年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GlobalCoin”。

这家新闻机构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之前在“十几个国家”推出基于加密货币的支付系统,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始试用。

今年5月,Facebook在瑞士成立了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区块链和支付、数据分析和投资。(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