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共话白酒健康 研讨产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9日14:43分类:有会

9月8日下午,2019中国白酒健康研究高端论坛在亳州举行,国内白酒行业大咖、医药专家汇聚一堂,协力探讨中国白酒的健康研究及发展新趋势,助力中国白酒健康化的发展。

图片1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杰昂出席论坛并致辞。他表示,中药与白酒是亳州的两颗璀璨明珠,亳州将中医药和白酒作为支柱性产业着力发展,希望白酒企业加强与相关科研院校的产学研合作,为白酒健康发展提供理论依据、技术支持。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来临和“健康中国”战略规划的推进实施,中国白酒产业亟需创新和升级,如何做好“白酒健康”是中国白酒产业新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

此次论坛特邀请清华大学化工系生物化工研究所所长、北京市侨联副主席邢新会,中国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专家、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教授范文来,中国药膳研究会首席专家、山东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文高,安徽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储全根等专家共同对话“白酒健康”。

论坛上,清华大学教授邢新会、江南大学教授范文来分别作主题分享,论述中国白酒健康价值、药食同源健康文化。与会嘉宾还从多个角度进行探讨,共论中医药、白酒、健康等产业创新的新需求、新趋势。(高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