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绿色保险创新产品得到复制推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5日17:05分类:产品与活动

新华财经南昌11月5日电 随着绿色保险产品创新的不断发展,市场化机制逐步完善,赣江新区绿色保险若干个创新产品已在全国多地进行复制推广。其中,新区首创的养殖业饲料成本价格期货保险绿色保险经验已在内蒙古、浙江、广西、天津、辽宁及江西省修水、吉安县、南康等地复制推广。

从赣江新区获悉,由人保财险赣江新区分公司作为牵头部门推进建设的赣江新区绿色保险产品创新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推进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开展了大量的绿色保险产品创新工作。近期,该中心在电梯安全“保险+科技+服务”模式、家庭装修有害气体污染治理保险等领域上取得突破,将进行产品发布,落地创新成果。

绿色保险产品创新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将抓住保险消费新场景和保险服务社会治理新机遇,用更具前瞻性、更市场化、更普惠的产品激活绿色金融改革的一池春水。(洪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