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富易level-2系列全新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1日16:52分类:人工智能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1日电  近日,国泰君安富易Level-2系列功能(一期)全新上线。这是其在大力发展君弘APP的同时,同步打造的PC交易终端,将在行情展示、决策分析、专业策略等方面发挥优势。

借助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内的新科技,国泰君安将专业化服务送达用户,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据悉,本次上线的富易level-2涵盖21项特权功能,通过对大盘分析、个股挑选、买卖指标、主力监控等投资场景的多维覆盖,满足各类投资人群的专业化行情分析需要。

据介绍,Level-2行情数据进一步丰富,并直连上交所、深交所Level-2行情源,其刷新频率更高,数据粒度更细。投资者可以借助数据挖掘投资动向,建立投资策略,辅助决策。

未来,国泰君安富易将继续依靠科技推动,以金融科技作为支持,更加专注于Level-2行情数据的深度分析与应用,为客户提供场景覆盖更加全面的服务。(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