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大学:贡献金融解决方案 打造新金融学习生态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4日10:13分类:有会

建行大学首席学习官、执行校长薛胜利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开幕式上讲话

11月23日-24日,由建行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在沪举行。建行大学首席学习官、执行校长薛胜利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大赛旨在构建金融知识普及与训战结合的竞技平台,向广大青年传播普惠金融,以青年梦实现中国梦,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报名踊跃。薛胜利提到,本届参赛队伍包括本科和高职院校百余所,来自全国二十余个省市的领队老师和参赛选手近千人,阵容强大。主办方将以本次赛事为起点,充分发挥影响力和辐射力,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高校深化拓展和协同融合,从更高站位培育打造国际化新金融人才生态圈。

薛胜利介绍, 建行大学于2018年12月17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建设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大战略部署,践行现代科技、共享理念相融合的开放平台。建行大学联合多所境内外知名高校共同发起组建“新金融人才产教融合联盟”,共享资源、共育人才,贡献金融解决方案,积极打造新金融学习生态圈。

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自2016年起举办,本届比赛由建行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主办,亚洲金融协会普惠金融合作委员会担任业务指导单位,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建行大学上海金融创新学院、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行大学苏州金融科技学院、格莱珉中国联合承办。(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