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下月在宁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9日14:39分类:有会

新华财经南京11月29日电  11月28日,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公布了此次大会的筹备情况,一场参会规格高、研讨内容实、产业推动强的行业盛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10余位国内外院士,百余名行业权威参会。

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将于12月9-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会以“领跑生命科技 赋能健康产业”为主题,设置了1场开幕式暨高峰论坛、25个专场分论坛以及3天的展览展示。

00

南京江北新区生命健康办副主任徐守苗说,本次大会,我们紧跟生物医药行业前沿和热点议题,围绕生物医药细分领域,设置了25个专场分论坛。每场分论坛都精心策划、干货满满。同时,我们专门设置了一场创新产品发布会,会上将有10家国内外生物医药企业发布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盒、全生命周期监测与辅助诊疗服务平台等精准医疗产品和智慧医疗服务。

会展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配套展览展示招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共计171家企业参展,包括特装企业39家,特装展示率达到68%。其中,国际企业27家,省外企业38家,省内企业35家,南京企业71家。届时,将呈现一场参会规格高、研讨内容实、产业推动强的行业盛会。

高层对话平台:10余位国内外院士,百余名行业权威

高标准办好大会开幕式,搭建高层对话平台。本届大会开幕式,已确定邀请国家卫健委、工信部等部委领导,陈凯先、饶子和、程和平等10余位国内外院士,长江学者、杰青等百余名行业权威专家以及生物医药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与会。

同时,大会将围绕重大新药创制、精准医疗、生物医药成像、生物设计与高端制造等行业热点和前沿技术,设置院士主旨报告和产研医圆桌论坛,搭建一个医药领域协同创新的巅峰对话平台。

专业交流平台:22场专业论坛,3场产业会议

深层次聚焦行业前沿,建立专业交流平台。本届大会采用行业专家领衔、重点企业主办的形式,融合企业发展方向、优势领域和创新前沿,策划了25场专业分论坛。其中,邀请了中国药科大学《药学进展》编委会、绿叶制药、北大分子南京转化院、中科超精、南大碳硅、医渡云、品生医学等单位,精心准备了基因药物研究、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研究、人工智能生物医学研讨、精准医疗与精准模型研讨等生物医药专业性论坛22场;策划了创新项目路演、创新产品发布、国际企业交流对接等产业促进会议3场,精准推动专业与产业的交相融合、深度互动。

大会通过论坛形式集聚生物医药风向标人物、行业权威专家及创投机构代表,围绕行业热点与技术前沿,实现专业与产业的思想碰撞,促进生物医药人才在新区的落户扎根,加速生物医药科研成果在新区的落地转化及产业化,提升江北新区生命健康产业集群的竞争力。

产业落地平台:170余家参展企业,释放集群创新力

全方位融合创新力,拓宽产业落地平台。本次大会展览展示方面,汇集了170余家参展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百强企业30余家,还邀请了英国、德国、韩国、荷兰、日本、瑞典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27家企业代表参展。从生物医药、创新医疗器械、精准医疗、智慧医疗与健康服务等方面建立多领域合作机制,推动新区生命健康产业的国际化融合及行业新技术、新成果的落地转化,持续增强新区生命健康产业集群的创新力和影响力。

徐守苗说,大会将通过展览形式吸引世界500强和行业百强企业展示新技术、新成果,同步展现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成果和产业支持政策,搭建国内外生物医药各领域的沟通交流与创新合作的平台,从而增强南京江北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影响力。

据悉,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是南京江北新区聚焦“基因之城”建设、打造具有影响力生物医药产业地标的国际性专业会议,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主办、江北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承办。(沈杨子 包菁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