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在京发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4日15:28分类: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4日电  12月23日,毕马威第四届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据悉,本届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金融科技生态圈建设,推动新一轮金融科技创新和突破。本届颁奖典礼,“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正式发布,蚂蚁金服、腾讯金融科技、京东数字科技、陆金所、微众银行、雪球、度小满金融等企业上榜。

毕马威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的推动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多元化健康发展,促进行业保持创新活力,推动科技服务实体经济,本届评选在强调“领先”的基础上,也给予“新星”金融科技企业更多关注。

本次评选,分别有50家金融科技企业和12家荣获2019年度全球领先金融科技企业100名单以及已经上市的金融科技企业入选。名单中涵盖行业龙头、快速成长的初创企业以及有金融机构背景的金融科技子公司,名单企业或业务多元,或聚焦特定领域,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

图片

毕马威中国2019Fintech名单

据悉,本届评选委员会由具备行业、科研、院校和法律背景的数位外部专家及数十位毕马威全球及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合伙人代表组建,历经报名、信息收集、企业走访、评委会研讨、内外部评委投票和榜单确定等环节。

毕马威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毕马威开展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评选,重在与社会各界一同搭建平台。借助评选过程及此次颁奖仪式,毕马威希望构建金融科技网络连接,与社会各界一同促进金融科技生态发展,为金融科技企业、持牌金融机构、创投基金、政府机构和学术组织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柯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