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联平台春节假期处理跨机构支付交易49.19亿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6:38分类:支付

新华财经北京2月4日电  春节假期1月24日-1月30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网联平台处理资金类网络支付交易49.19亿笔、金额27307.11亿元,同比去年春节假期上涨11.25%、5.76%。除夕跨年夜网联平台交易处理峰值达5.2万笔/秒,系统成功率100%。

春节期间,网联平台发挥网络支付行业枢纽作用,协同银行及支付机构,应对高并发支付交易需求,圆满保障春节假期和疫情期间的网络支付体系平稳运行。

网联表示,全国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不断深入,公司全体员工严阵以待,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的指导精神,全力保障人员连续性、业务连续性、服务连续性,切实做到抗疫抓早、抗疫抓小、抗疫抓细、抗疫抓实,履行保障支付清算体系安全平稳运行的使命,为防控疫情大局提供坚实可靠的支付清算支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