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捐赠52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1日12:43分类:支付

新华财经上海2月11日电(记者高少华)汇付天下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806.HK)10日宣布,公司携全体员工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总计520万元人民币抗疫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政府和医疗机构为抗疫一线提供医疗物资与资金支持,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

汇付天下方面表示,防控疫情仍处在攻坚期,汇付天下将积极贡献自身力量,与千万中小微企业同心合力,共渡难关。相信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汇付天下于2006 年6 月在上海创立,并在2018 年6 月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目前业务主要覆盖四大板块,即综合商户收单、行业解决方案、SaaS服务及跨境及国际业务。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