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短线上涨 专家称上涨势头或先行于证券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5日15:46分类:数字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3月25日电(韩婕)据CoinMarketCap统计,25日市值前十的加密货币之中,除稳定币USDT外,其余九种加密货币日内均上涨,涨幅最大的XTZ涨约6%,紧随其后的是涨超5%的BSV和BTC,累计涨幅最小的BNB涨约2.8%。

据火币全球站数据显示,截至25日12点20分,BTC短线上涨,突破6600美元关口,现报6604.99美元,日内涨幅0.26%。据CME数据显示,成交量最高的CME比特币期货BTC 2020年3月合约本周二收涨425美元,涨幅6.7%,收报6725美元,连续第二日收创本月11日以来新高,周一收涨90美元,涨幅1.4%,收报6300美元,上周累涨16.5%。BTC的2020年4月、5月和6月合约本周二均升破6700美元。所有期限合约周二涨幅大多在425美元到435美元。

相关行业专家分析,受美国政府帮扶措施出台,尽管这些资金不会直接作用于比特币市场,但这笔资金会大幅提高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值主张,为后续市场发展迎来利好。

24日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美国芝商所(CME)数据显示,比特币期货主力合约连续第二日上涨,一日大涨400多美元,收盘升破6700美元,创将近两周来新高。上周主力合约累涨将近900美元,抹平上周部分跌幅。

专家分析,受美联储无限放水影响,美国投资级债券基金收益率开始趋向于稳定,基于市场传到属性要求,投资者从会将从波动率更小的资产逐步传导到波动性比较大的资产,比特币或迎来市场利好。

加密货币投资组合管理公司BlockTower Capital首席信息官Ari Paul指出,虽然比特币现在处于市场底部宽幅震荡,但是很有可能会先于美股市场开启上涨行情。“考虑到美联储目前“明确的'无限’货币供应政策”,“ BTC 和黄金非常可能在证券市场开始复苏之前就表现出长期的增长势头”。”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