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链网:一种新的系统结构和应用构建方法

本文是笔者在2020年8月6号在伦敦国际学术会议的演讲,参会的国家包括英国、美国、德国、日本和中国等。演讲用英文,题目是ChainNet: A New Approach for Structuring System Architecture and Applications。这里将英文演讲稿翻译成中文。

这次研究提到互链网是下一代互联网,改变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以及一些新型具体设计方案。这些具体实施方案如果成为标准,将彻底改变现在的互联网。而这些改变是因为金融数字化,特别是数字货币出现,2019年6月震撼世界,一个新型科技竞赛开始。(作者:蔡维德)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本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请标注本文来源与作者署名。

(点击下方链接,通过附件阅读全文)

互链网:一种新的系统结构和应用构建方法.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