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全球范围内区块链支付已成重要趋势

新华财经北京11月6日电(记者韩婕)据区块链初创公司Ripple近日发布的《2020支付中的区块链报告:从采用到增长》区块链支付年度报告显示,自今年以来,区块链和数字资产项目不仅可能实现增长,且熟知程度和受欢迎程度也在持续上升,区块链支付已成重要趋势。

报告显示,全球五个地区(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熟悉度高达82%-94%,数字资产正越来越多地被认为可为支付提供便利,尤其是与区块链技术结合时。

该报告还指出,区块链不再是一项新奇的新兴技术。它正成为一项经受考验的成熟技术,且在运用案例和落地方面都有着继续深入发展的趋势,未来将在支付方面出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