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南举行2020年“西江明珠·魅力平南”文化旅游推介会

24日,广西平南县举行2020年“西江明珠·魅力平南”文化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以“祈福、探秘、休闲、浪漫”为主题,重点推介了北帝山旅游区、熊森动物大世界、余甘果生态山庄、德湖山庄等4个平南县重点景区,以及“汽车纯玩2日游”“爱的后备箱”等2条极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来自广东、湖南、贵州、甘肃等地旅游行业相关人士,以及媒体记者等共百余位代表参会。

1.jpg

平南县委常委、副县长蒙晓明在推介会上致辞

平南县委常委、副县长蒙晓明介绍,近年来,平南高度重视旅游事业发展工作,大力实施“旅游发展突破工程”,正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推动旅游与文化、商业、农业等融合发展,形成全域旅游产业链,致力于把平南建设成为西江流域文化旅游中心。

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平南县完成接待游客总人数317.24万人次,旅游总消费38.41亿元。

位于广西东南部、黄金水道西江上游的平南县,古称龚州,置县已有1700多年历史,是中国诗词文化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牛歌戏之乡、中国石硖龙眼之乡、广西书法之乡、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平南有荣获全国农博会金奖、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石硖龙眼;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的大玉余甘果、世界三大名桂之一的陈桂;畅销欧美的竹木藤芒草编工艺品等旅游商品。(分析师王立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