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轮数字人民币大规模测试圆满结束

新华财经上海1月18日电(记者 时娜)记者18日获悉,深圳第二轮数字人民币大规模测试“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已圆满结束,截至2021年1月17日24时,95628名中签个人成功领取“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红包交易139794笔,交易金额1822.65万元。数据显示,部分中签个人还对本人数字钱包进行充值,充值消费金额151.97万元。

截至目前,深圳福田区级预算单位已100%开通对公数字人民币钱包,福田区公职人员也100%开通个人数字人民币钱包,此次活动获工、农、中、建、交行、邮储六家试点银行全部参与,并实现多业态消费场景全覆盖。

福田区表示,本次活动结束后中签个人的数字钱包可正常使用。参加本次活动的10000余家商户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活动结束后仍可以正常接受数字人民币付款。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