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大学于佳宁:数字资产价值的“基本面”是全球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

新华财经北京1月20日电(记者韩婕)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轮值主席、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日前在由火币大学主办,北京大学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学术研究合办的区块链行业的在线培训项目,“区块链卓越人才特训营“(第九期)上表示,数字资产价值的基本面是全球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

于佳宁认为,数字资产价值背后的基本面是全球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财富的数字化是百年的时代主题,但是关键战略期在未来十年。

对于区块链技术有何作用,火币中国CEO、火币区块链研究院院长袁煜明该特训营上表示,区块链本质上是结合了技术创新、数字金融、经济社群和产业应用四位一体的深度融合创新的“物种”。

袁煜明强调,5G、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多数技术都是解决一个和尚如何打水的问题,而区块链是解决三个和尚如何打水喝的问题,区块链技术具有通证激励、价值传输、不可篡改、数据共享四大作用。

据了解,本次特训营采用“直播+特训”的创新性教学模式,特别开设了区块链卓越人才交流沙龙、名师前沿课等板块,通过讲师与优秀学员互动等方式进行实时交流,将课堂教学、互动研讨和视频实践相结合,让学员不仅能够听懂区块链,更能够讲明白区块链。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