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调研】告诉我,你想要怎样的健康险评测?

新冠疫情催发了民众对健康保障的高度关注,健康保险作为风险保障的有效手段,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面对市场上纷繁复杂的健康险产品,普通消费者如何选择?是自己努力钻研几十个产品的条款,还是去听听亲戚朋友的推荐?现在给你第三种选择!

作为中国银保监会主管的唯一工作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致力于服务监管、服务行业、服务百姓。我们推出“金口碑”健康险评测,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客观、公正的产品测评及推荐榜单。

本次评测由复旦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作为学术支持,并搭建了涵盖市面上近500种健康险产品的资源库。首期选取了百万医疗及终身重疾作为测评对象,回应消费者对两个最受关注险种的选择困惑!

为了让本次评测更能符合消费者的心意,我们想听听你的意见!当你选购健康险产品时,你更看重哪些因素?你希望我们来提供怎样的评测?

扫描下方二维码,告诉我你的答案!我们将在参与问卷的读者中随机抽取一、二、三等奖。快来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803163047.jpg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