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发布】央行范一飞:扎实有序推进冬奥会支付服务和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

新华财经北京9月16日电 据人民银行官网16日消息,为做好北京冬奥会支付服务保障相关工作,2021年9月15日至16日,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带队先后到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和北京赛区调研冬奥会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和数字人民币试点情况,详细了解赛区内银行卡收单、ATM机具受理、移动支付服务和数字人民币受理环境建设等工作进展,并在北京主持召开冬奥会支付服务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数字人民币北京冬奥会场景试点工作小组会议。

范一飞强调,当前冬奥会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和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严谨的态度、过硬的作风、细致的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冬奥会支付服务和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切实服务好冬奥大局。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