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股票APP上线

金融时报2016年07月06日10:39分类:在线理财

核心提示:“360股票”是一款集互联网属和传统金融属性为一体的创新金融产品,将互联网的工具优势与传统金融(证券)的核心业务有机结合。

7月5日,奇虎360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你财富CEO吴海生在“360股票APP上线新闻发布会&下半年投资机会主题论坛”上宣布,360你财富旗下的360股票APP正式上线。 

目前,移动端成为互联网证券的主流渠道。360你财富副总裁、360股票负责人丛林介绍,“360股票”是一款集互联网属和传统金融属性为一体的创新金融产品,将互联网的工具优势与传统金融(证券)的核心业务有机结合,为民间投资者提供分享投资心得的平台和方便快捷的市场信息,它是一个集高价值策略、股市行情、自选股管理、股票投资资讯、股票交易和股票牛人在线直播于一体的新型互联网股票信息服务平台。 

据介绍,后续“360股票”还将与有实力的券商展开广泛的合作,引入券商经纪及交易业务,这将使平台朝着更专业、更可靠的证券类投资信息服务平台方向发展。“360股票”将在大数据炒股方面持续发力。 

就在360股票APP正式上线前,360集团与长江证券刚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看中的正是360的大数据优势。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