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科技 > Fintech > 数字货币 > 比特币价格突破7000元 2016年涨幅达200%

比特币价格突破7000元 2016年涨幅达20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9日16:37分类:数字货币

核心提示:如今,正视比特币价值的人越来越多。在全球政治经济震荡的大环境下,比特币作为一种避险资产脱颖而出。但在高涨的价格背后,风险也逐渐显现。

作者 张韵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期比特币又迎来一波涨势,截止12月29日,据OKCoin币行网的行情显示,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7000元人民币,达到7007元,直追2013年的高点8000元。12月一个月内比特币价格即上涨了31%,而2016年全年比特币价格的涨幅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00%。

比特币无疑是2016年最具价值投资品之一。截至目前,这个数字货币的总市值已经达到150亿美元。如今,正视比特币价值的人越来越多。在全球政治经济震荡的大环境下,比特币作为一种避险资产脱颖而出。但在高涨的价格背后,风险也逐渐显现。

OKCoin币行网分析师提醒:目前比特币价格的日线走势依然维持多头格局,但是短期走势的转弱迹象正在变明显。建议短线投资者可以选择获利了结,规避短期的下行风险;中线投资者重点关注4小时图的MA10的支撑作用,只要不下破即可持有;长线投资者以5日均线作为参考,不破均线即可持有,有效跌破需要减仓从而规避更大的回调风险。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