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能理财平台Greenlight获1600万美元A轮融资

零壹财经2018年02月26日15:01分类:动态

近日,美国智能理财平台Greenlight Financial Technology(以下简称“Greenlight”)获得1600万美元A轮额融资,本轮融资由TTV Capital领投,Amazon Alexa Fund、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Relay Ventures、Suntrust等跟投。2017年6月,该公司获得7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Greenlight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以智能借记卡帮助孩子理财的平台,其为现今的父母设计了一种智能借记卡,专门给他们的孩子用。父母可以通过配套的手机应用给这张卡充钱,同时对孩子购买的商品种类也有限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