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主席:监管加密货币事不宜迟

FX1682018年04月16日10:17分类:数字货币

Finance Magnates上周五(4月13日)报道称,美国政府最近几个月正研究对加密货币的监管政策,决定如何将现有规定应用于加密货币,并为之制定额外的条款。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杰伊·克莱顿(Jay Clayton)是对此最为直言不讳的当政者之一。由于加密货币的迅速发展,监管者可能会很难做到有的放矢。以下是克莱顿最近对于加密货币监管发表的言论。

克莱顿最近在普林斯顿大学发表了“加密货币和初始代币发行”的演讲。他强调需要理解并非所有的区块链都是相同的,一方面存在比特币之类的投机和波动性较大的资产,一方面也有一些像标记化证券之类的稳定资产,因此不能施以相同的监管方法。

克莱顿还表示,分布式记账技术已经显著影响着金融业,他希望美国政府的加密货币监管方式能够帮助保护区块链技术的未来。他补充说希望政府能尽快制定政策,否则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令诈骗者的横行限制这一新科技的发展。

克莱顿在当周于芝加哥举行的加密货币会议上近一步强调了他对“诈骗者”的担忧,“诈骗者们聚集在这个新的具有吸引力的领域。我猜这不应让我意外,但实际上却着实让我吃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