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震:能否有效大规模应用是区块链发展的最大瓶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2日11:26分类:区块链

新华财经深圳4月12日电  “2019中国国际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大会”4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吴震在本次活动上提出区块链有效大规模应用面临的三个难点。

下午8吴震

吴震说,区块链否有效大规模应用是区块链发展的最大瓶颈。有三个应用难点,不可替代性,非原生数字资产上链和工程可实施性。他认为要正确看待区块链,充分认识当前发展阶段和区块链美好愿景的巨大差距,着力突破技术瓶颈,避免以偏概全和过于夸大。但也要理性看待,未来的想象空间和发展空间是比较大的。

本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学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金融科技创新联盟、深圳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承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